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 3DS 系列遊戲去年在美國銷量強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自從手機遊戲大行其道,在街上越來越少看到有人拿著遊戲機來遊玩。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任天堂會面臨太大的危機。最近他們公佈了 2013 年的手提遊戲機銷量,依然上升了不少。


任天堂在家用機市場,憑著 WiiU 並未取得很大的成功,不過說到手提遊戲機,旗下的 3DS、3DS XL 和 2DS,就有著強勁的銷量,在美國地區,已經累積售出了 1,150 萬部。與遊戲機同樣的,在這個平台上的遊戲,在過去的一年也售出了 1,600 萬套,比起 2012 年上升了超過 45%。這個數字包括了實體遊戲卡帶銷量和網上商店的下載版本銷量,不過這兩個銷售平台各自的銷量,則未有公佈。

任天堂的手提遊戲機銷量強勁,也有賴遊戲大作的推出,在香港的話的確有不少人因為 Monster Hunter 或者 Pokemon: X/Y 而出機。在 2014 年也會否繼續有大作支撐這個平台呢?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