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今日推更新‧港版 iPhone 大陸可用中移 4G!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上月我們就報導過 Apple 宣佈在今日 17 日開始在中國開始發售中移版本的 iPhone,今天早上就陸續有一早購買了港版 iPhone 5s / 5c 的中國用家收到網絡更新通知,有用家更新後發現已可以使用中移的 TD-SCDMA 3G 網絡,甚至可以使用 TD-LTE 4G 網絡,相信應是為 17 日公開發售做好準備。未知香港的 iPhone 炒價會否因此而再次上升呢?

至於在香港,中移香港的客戶又可否在 iPhone 5s / 5c 在不用「雙模卡」的情況下使用 4G 呢?小編就在一部未有使用過雙模卡的 iPhone 5s 上插入中移香港 SIM 卡,發現仍未收到更新消息,網絡亦最高只能使用 3G 信號,所以香港 CMHK 用家暫時仍未能受惠。不過相信中國的中移網絡打通後,香港的中移網絡應該也有望日後打通吧,未知日後會否有機會在中移香港出 iPhone 呢?

來源:新浪網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