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強國鐵達尼號複製計劃啟動,將重現沉船體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鐵達尼號的慘劇,因為經典的電影而變得人人皆知。電影的浪漫情節,更為這個船難加上不少悲劇感。今日就有中國的企業,宣佈會與美國的技術團隊合作,在中國複製一隻 1:1 的鐵達尼號,重現每一個細節之餘,也提供驚險的沉船體驗。


這個鐵達尼號複製計劃,由四川七星能源投資集團投資 10 億元人民幣興建,並委託美國一家設計公司提供設計方案,由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旗下的武昌造船廠建造,計劃用兩年的時間完工。這隻複製版鐵達尼號,將會由內而外的,採用盡量與原裝鐵達尼號相同的擺設和設計,包括豪華的裝修以至碗碟等等。而船上亦有高科技的「6D」裝置,而逼真的震動和燈光效果,讓遊客體驗撞冰山的驚險。

不過,這複製品將不會航行出海,只會坐落於四川省郪江岸邊,永久停泊,成為旅遊景點。對於這個複製鐵達尼號,是否在船難死難者親屬的傷口上灑鹽,兼發死人財,已經引起了不少的爭論,大家有會否有興趣去試試沉船的滋味?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