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kia Android 手機原型機曝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自從 Nokia 的手機通訊部門被 Microsoft 接手,將會推出 Android 手機的傳聞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是越傳越厲害,除了有介面截圖和外形設計之外,最近更出現了疑似原型機的照片。


這張疑似原型機的照片,從中國網民palm大叔的微博上流出,不過圖片的形容只是「據聞這是諾基亞的安卓真機,是嗎?」一句,並沒有更多的詳情透露。這部疑似原型機的設計,與之前傳聞中的 Nokia Normandy 手機差不多,不過就多了一個保護套。這樣的保護套用來保護原型機不被人知道,也是可以理解。

Nokia Normandy 手機傳聞將會使用經過改造的 Android 平台,作為入門級的智能手機出售。不過已經成為 Microsoft 一員的 Nokia 會否真的推出 Android 手機而不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統,仍然一個謎團。

來源:Android Headline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