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隨身音樂派對! Ye!! Sound Gear BTS900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市面上越來越多藍牙喇叭推出,不過若果又要外形靚、音質輸出又夠高,可能便未必滿足到閣下的需要了。Ye!! 最新推出的 Sound Gear BTS900,就是一款支援 NFC 無線連接技術的藍牙喇叭,鮮艷奪目的 5 色設計加上獨特的手抽式手提包外形,加上內置 2.1 喇叭,隨時隨地亦可以和身邊的朋友分享高質素的音樂!

常見的藍牙喇叭都是採用四四方方的外形設計,看起來全部都大同小異,對於潮流型人黎講難免未能突顯個人風格。不過這款 Ye!! Sound Gear BTS900 提供紅、黃、粉紅、藍及綠色 5 種不同時尚顏色選擇,磨沙質感物料外殼手感舒適,獨特的手抽式設計不但方便攜帶,而且外形亦夠哂特別,拿在手上聽歌絕對可以成為眾人的焦點所在!

 

 

 

 

 

 

 

有別於一般只可以使用藍牙連接的無線喇叭,Soung Gear 支援 NFC 技術,只要把手機/平板和藍牙喇叭輕輕一拍便可以即時配對,無需進行藍牙麻煩及複雜的 Pairing 設定,輕輕鬆鬆便可連接,即時聽歌或睇戲都冇問題!

Sound Gear  內置 2,800mAh高容量充電池,只需充一次電便可以連續使用 4 至 5  小時,算得上是相當長氣。而除了使用無線連接播歌之外,機身又備有 3.5mm 插孔可以連接不同的 MP3 機或舊式沒有藍牙功能的桌面電腦,滿足不同人士需要。

 

不少用戶可能會擔心 Sound Gear 機身細細,音色可能不夠突出,其實它內置的兩個 3W 喇叭以及一個 5W 重低音喇叭,簡單而言已經可以提供 2.1 聲道喇叭的效果,以它如此迷你的體積已可提供相當不俗的音質,Sound Gear 絕對是隨身聽歌睇戲的最佳拍檔!

 

 

售價:$549

查詢: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2643 3328)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