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鋼鍊型格電池!Enrgo Go Tube 5500mAh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外置電已經逐漸成為智能手機之外大家隨身必備之物,雖然外置電池來來去去總之離不開容量和顏色不同,基本上大部份都好似倒模式的長方形設計,始終未能突破現有常規。若果大家不想手上的外置電外形平平無奇,又喜歡突出個人風格,相信呢款看起來和外置電拉不上任何關係的 ENRGO Go Tube 可能便是閣下那杯茶!

 

 扭開頂部的旋轉式保護蓋便可以看到兩訪的 USB 接口。

有別於大家見慣見熟的四方形、長方形外置電,圓柱體設計的 ENRGO Go Tube 採用了精鋼 (Steel) 打造,看起來和香水樽、電筒、唇膏有幾分相似,更加適合潮流人士隨身攜帶。它採用獨特的旋扭式頂蓋設計,只要扭開保護蓋便可看到 USB 及 MicroUSB 接口,防塵耐用。雖然它採用精鋼打造,不過重量亦僅為 150g,流動性並不會比同級的外置電遜色。

採用精鋼打造的 Go Tube 獲取了知識產權商標,看到「老翻」的機會大減。

Go Tube 內置 5,500mAh 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內藏由過百條銅線及鍍金接口組成的充電線,支援 5V2.1A 輸入及 5V2.5A輸出功率,提供 2 倍速充電能力,完全兼容 Apple iPad、Samsung galaxy Tab 及主流平板電腦,而且它又設有防過充、防過放、超負載、短路等安全保護,又已獲得 CE, FCC, UL, UN38.3 等國際安全標準,使用時自然可以更加安心!

充電時可以看到白色 LED 燈亮起。

隨 Go Tube 附送專用的灰色 Pouch Bag 保護套。

高級版隨機附送鍍金接口的 MicroUSB  接線。

 

型號: Go Tube GO-05

容量: 5500mAh

電池類型: 鋰離子電池 

輸入: 5V2.1A USB

輸出: 5V2.5A MicroUSB

充電時間: 3 小時

尺寸:77mm x 28mm

重量:150g

配件:鍍金接口 MicroUSB 線

售價:$399 (連高效充電線) / $368(連充電線)

查詢:Shida Battery (2690 1232)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