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1,898 即買港版高性價比 Moto G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對於希望入手一部高性價比而又是國際品牌智能電話的讀者,相信已經等待 Moto G 推出行貨等到望眼欲穿了。今日這部人氣入門智能電話終於在香港推出,售價為 $1,898。此機將會下星期二,亦即是 1 月 21 日正式開賣。

這部 Moto G,是少有 2 千元樓下入門機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處理器的機款,內置 16GB 儲存空間並支援 3G + 2G 雙卡雙待單通功能。它亦配備了 4.5 吋 720p 解像度 IPS 靚芒,屏幕顯示質素不俗。還有一個 500 萬像素鏡頭,入門機而言算是合理規格。電量方面,內建 2,070mAh 電池,足夠一天使用。

其實早前我們曾為大家報導過此機的水貨表現,有興趣可以點按下面連結參考。

Moto G 上手速測 I – 熒幕篇

http://unwire.hk/2013/12/09/moto-g-montior/mobile-phone

Moto G 上手速測 II – 影相篇

http://unwire.hk/2013/12/09/dayphoto-moto-g/mobile-phone

Moto G 上手速測 III – 效能篇

http://unwire.hk/2013/12/09/moto-g-performance/mobile-phone

Moto G 上手速測 IV – 手感及操作

http://unwire.hk/2013/12/09/moto-g-hands-on/mobile-phone

至於想知道香港行貨 Moto G 與水貨分別在哪?而首批抵港配件還有甚麼?那就不能錯過稍後我們的現場報導了。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