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情人節送禮佳品?白色 Pebble L Collection 登陸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今日 LRT 下午舉行了發佈會,現場發表 CES 2014 曾經展出過的新產品,其中包括新登場白色的 Pebble L Collection、Plantronics RIG、M90 及 Revo SuperConnect 等等。

情人節限量版?Pebble L Collection

今日幾個牌子中最期待莫過於 Pebble ,因為它們曾經 CES 展出過最新 Pebble Steel 金屬手錶,可惜今日最終見不了實物,但另一方面它們發表了 Pebble「L Collection」,賣點除了白色錶玉,隨盒還跟 2 條一黑一白的皮革手帶,讓 Pebble一脫太 「玩具」的感覺,而「L Collection」全球只限量 800套,情人節買來送給女朋友就更別具意思。

▲ 白色錶玉 + 白色錶帶看起來感覺較高檔,但感覺好似很易弄髒。

售價:$1,398

[divider]

一耳機駁盡遊戲機!Plantronics RIG

Plantronics 一般人都只會想到藍牙耳機,但今日發表的竟然是針對 Gaming 的 RIG,它可對應 XBox One、PS4 及 PC 遊戲平台,並附設 Mixer (遙控器) 來調較音量及 EQ,而設計跟一般 Gaming 耳機的分別,是 Mixer 提供 Line In 接駁手機,用意是打機期間可以接聽來電,甚至播自己喜歡的音樂邊聽邊打;耳機用了 40mm 單元推動,附設可拆可屈的伸長收音咪,方便打機時對話,而且它還有外攜使用的免提線材,外出使用都不成問題。

售價:$998

[divider]

同場加映

▲ Plantronic M90 藍牙耳機,賣點是換了仿如液態金屬的外殼,並新增 Wideband Audio 及 DeepSleep 功能增強通話品質及待機時間。

▲ Revo SuperConnect 是一台整合 DAB、DAB+、FM 及網絡電台的收音機,而且可通過藍牙接駁手機,甚至經 WiFi 連到 Spotify 播放音樂會。

售價:

$498 – Plantronic M90
$3,498 –  Revo SuperConnect

查詢:LRT (2395 3913)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