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Photoshop CC 重大更新,加入 3D 列印支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有不少人認為 Photoshop 的功能已經十分足夠,也沒有什麼理由不斷追求新的版本。不過新增的功能,對特定的用家來說也是十分實用。最近 Adobe 又更新了 Photoshop CC,加入透視調整和智慧型物件連結功能,並支援 3D 列印功能。


在新版本的 Photoshop CC 之中,新加入的透視調整(Perspective Warp)功能,可改變物件觀看視角,除了有效去除鏡頭的扭曲之外,亦可以用來達成不同的效果。另外,智慧型物件(Smart Objects)連結功能可大幅改善協同合作,當變更參考檔案時,最終設計也會自動更新。

除了這兩個功能外,新版本最特別是加入了 3D 列印的支援,配備自動網格修正和結構生成支援,讓設計師可以更輕鬆地建立 3D 模型。Photoshop 已經支援了主流的 3D 列印機。加入了這麼多的功能,Photoshop 也漸漸變成不只編輯 Photo 的軟件,而是更大型的設計軟件,作為用家,到底是禍是福?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