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大幅下調 Wii U 銷量估計超過三分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新世代的家用遊戲機之中,除了 Xbox One 和 PS4 之外,還有很容易被人遺忘的 Wii U。這個任天堂的主機,看來並沒有得到很多人的留意,最近任天堂就把 2013-14 年的 Wii U 銷量估計,下調超過三分之一。


任天堂在發表會中,把 Wii U 在 2013 年 4 月到 2014 年 3 月的銷量估計,從 900 萬部,大幅下調到 280 萬部,以反映實際的銷量狀況。在 2012 年 11 月推出的 Wii U,於去年 7 月的時候,公佈的銷量只有 361 萬部,其後雖然有減價,不過看來仍然未夠吸引,銷情並不理想。相對的,PS4 在去年底推出後,單單在個半月之間,就售出了 420 萬部,Xbox One 也售出了 300 萬部以上。

雖然銷量不佳,但任天堂表示他們將會投放更多資源,在開發和研究之上。現在新世代遊戲機之戰正如箭在弦,除了 PS4 和 Xbox One 此外,還有 Steam Box 來挑戰,任天堂能否扭轉劣勢呢?

來源:任天堂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