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原創手稿登場!LINE 大型展覽「HERE WE ARE in Taipei – 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早前香港在沙田舉行完展覽後,這次就輪到這個「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將在今個星期五就會在台北登場囉。這個由 LINE 設計團隊親手打造的展覽,將以大家所熟悉的 LINE FRIENDS 為題材,結合創意、科技與娛樂,呈現 LINE「人與人之間串連」的核心價值!展覽就由 1 月 25 日至 4 月 25 日舉行,新年假期和復活節去台灣玩既朋友就不要錯過喔!

 

獨家公開,九大角色原型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共分為四大主題為:「哈囉台北」、「原創角色」、「原創手稿」、「LINE世界」。「原創角色」區,九大角色全體集合,展示原裝進口,1:1等比的Brown(熊大)、Cony(兔兔)、Moon(饅頭人)、James(詹姆士)等九大原型公仔。

珍藏設計稿展覽

「原創手稿」區首度展出超過 70 幅以上原創手稿,打造出高質感的 LINE 藝廊,粉絲們可看到部分收藏於總部的精美手稿;作品中包含稀有的鉛筆稿、手繪的水彩稿、3D電腦繪圖稿等,可以看出設計團隊如何發揮想像力、利用不同 表現手法,打造出風格百變、多采多姿的 LINE 世界。

實境 LINE 世界

最後是以實境打造的3D立體公仔、方塊公仔、立體實景等,結合裝置藝術、立體書、巨人國等概念,讓你暢遊創意無限的互動樂園喔。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特展

展覽時間:2014.1.25~4.27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官網:www.facebook.com/LINEFRIENDS2014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