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 ‧ MIPOW 三寶

Published by
Bowl
Share

ELKE 準備和男友出發到日本自駕遊,粗心大意的男友仔竟然沒有為旅程做好準備,幸得到體貼細心的 ELKE 為他準備好一切,終於可以趁著年假輕輕鬆鬆與男友享受假期的美好,現在就等 ELKE 醒你旅行必備三寶 ……

旅行法寶一: MiPow Power Cube 8000L Lightning Version

“你常常都很大頭蝦,有時記得帶外置充電,但又因為沒有帶電線而充不到電,MiPow 這款外置充電內置 Lightning 充電線,你就不用再怕無帶充電線啦!”

Power Cube 8000L 內含8000mAh電量,體積細少輕巧便攜。通過 “Made for iPod” ,“Made for iPhone” 和 “Made for iPad” 的專業認證,機身內置可彈出蘋果專用Lightning充電接頭,輕輕按下即可彈出。機身特別設置了一個USB充電接口,可爲大部分智能手機進行充電。按下開關,即可查看剩餘電量。此外,Power Cube 8000L整體採用氧化鋁合金面板包邊,質感非凡,高檔奢華。底部採用防滑橡膠漆,放置穩妥方便。

 

旅行法寶二: MiPow Vox Tube 700

“雖然旅行我真的好想跟你二人世界,但我知道工作都好緊要,有時都要聽重要電話嘅,萬一你駕車時無手聽電話就慘了,藍牙耳機成為駕車必備單品。

MiPow Vox Tube 700 藍牙耳機榮獲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 2013,長方形鋁合金屬外觀,輕巧高檔,採用藍牙4.0低耗技術。獨創USB 一體式充電設計:獨特的長方形外觀正好與USB大小相適應,可以直接將 Vox Tube 700 插入任何通電的USB設備來給它充電,包括電腦,車充,USB充電器等, 而不需任何多餘的線材,輕鬆方便。只需與 iPhone 連接,屏幕上便會自動顯示耳機的電量狀態。當耳機電池電量不足或有電話接入時,Vox Tube 700還會有語音提示,另您用得倍添安心。

旅行法寶三:MiPow BOOM Mini

“出外旅行,當然要同你輕鬆一下,聽著心愛的歌曲望住大海,所有煩惱都拋緒腦後… “

 

藍牙環迴立體聲迷你喇叭 BOOM Mini 以經典復古的方形設計為主,配搭亮麗細緻的鋁合金外殼,讓小小的喇叭顯得渾然天成。備有拆合式掛繩設計,這兩種的設計方便了用家無論在室內或戶外使用都同樣方便,絕對符合型外的設計理念。BOOM Mini均內置了麥克風,方便用家進行免提通話或視像通話之用。MiPOW 在產品上特別加入了2種特不同音效模式的 EQ:搖滾及重低音,為了方便用家享受不同風格的音樂及突出奇歌曲神髓更可以長時間連續播放而不用充電,讓旅途,工幹帶來更多的娛樂及方便。

 

 

Published by
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