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生活科技

旅行必備 萬用 USB 火牛 – aMagic MagTrip

Published by
marco
Share

去旅行當然越輕便越好,但隨著越來越多電子產品,要帶的充電器亦越來越多,加上轉換插頭,豈不是變成了充電器的「苦力」?如果帶旅行用的萬用 USB 插頭就可以帶少很多充電器!

附多種轉頭 世界通行

aMagic 的《MagTrip》專為旅行而設,可配有 4 個插頭,各國的電源插孔都可以使用。MagTrip可以一次過最多為 4 台機器同時充電,而且特設「插頭上鎖機制」,更換插頭後會鎖緊,不怕插頭自己鬆掉導致丟失。

▲ 用家可自行搭配不同的插頭,應付歐洲、澳洲、美國及英國等插孔制式,只限於國外使用。

▲4 個 USB 接口總共有 2.1A 的輸出,可以為平板電腦充電,同時為多部機器充電亦得。

▲底部設置的「插頭上鎖機制」會把插頭鎖緊,一按便可拔出輕鬆替換轉頭。

* 旅行專用插頭,不可在香港使用

售價:$199
查詢:Alris Technology (2274 2222) 

Published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