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影即有 更好玩!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每逢親身舊同學聚會,大家臨走前都會拍照留念一下,想有 Feel 點?或許你會用「即影即有相機」,但今日 Fujifilm 推出更方便的 instax SHARE SP-1 無線打印機,只須經手機便可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相片。

玩味更勝「即影即有相機」! 

今日發表的 instax SHARE SP-1 賣點是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相片,同「即影即有相機」相比打印機好處是經手機拍攝,相片質素又好,又毋須擔心錯誤對焦、手震等問題,影到滿意才列印保證不會浪費相紙,而且大家還可美化相片、加下 LINE 公仔等,令一張紀念照更多樂趣。

超輕便! 僅用 2 顆 CR2  電池推動

或許很多人聽見「打印機」就覺得很笨重,但這台 instax SHARE SP-1 實際只是比一顆外置電池大一點,而且僅用 2 顆 CR2  電池推動,極之便攜,肯定比攜帶一台「即影即有相機」輕鬆。它操作主要依靠手機,機身除了須替換相紙,就只有相片餘數及電量提示燈,另外還有一顆 RePrint 鍵,方便重印之用。除此之外,小編現場還發現機身有一顆 5V 接口,追問後得知原來可使用外置電池推動,甚至其後出售時就會附跟這條專用 USB 線,那連 CR2  電池也不用找,認真方便。

▲打印機頂部為出相位,旁邊還有剩餘相紙及電量的提示燈。

▲ 機背可以打開放入相紙,而它使用的屬 instax Mini 相紙。

▲機旁有 Reprint 鍵及一個 5V 輸入的電源接口。

▲ 打印機跟小編攜帶的 6,000mAh 外置電池相比不是大很多。

 可連社交網絡取相!附格式輸入文字

要在 instax SHARE SP-1 列印相片,大家必須擁有一台裝了 instax Share 的 iOS / Android 裝置,並通過 WiFi 連接打印機。App 裡提供 6 個選項,除了基本拍攝 (手機鏡頭)、從相簿點選相片,還可從 Facebook、Instagram 及微博中的相簿選擇相片,而且內裡還提供多種格式,可輸入主題及文字,其中較特別是可列印出限量記號的相片(限量模式) 及仿社交網絡的相片 (SNS 格式)。

▲ instax Share 介面簡潔,基本上單看圖案都明白是甚麼功能。

▲ 大家可從手機或社交網絡上的相簿點選相片。

▲ 附設格式可輸入文字,還有限量模式可以在相片上紀錄日期、地點及溫度狀況。

▲ 完後選擇格式後就可以確定列印,過程不用久等,只須 16 秒便完成。

▲ 以上是小編在現場列印的相片,但等待了約 5分鐘相片的顏色才開始呈現。

[divider]

現時為止 instax SHARE SP-1 尚未有正式發售日期及售價,但於 1 月 25 日它們會在尖沙咀 The One 舉行慈善義賣活動,屆時會率先發售 200部,售價為 $1,680,並附送 instax mini 5 盒裝白色相紙。

活動日期: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12:00pm 至 8:00pm (台上活動為 2:00pm 至 3:30pm)
地點:The One 露天廣場

[divider]

售價:待定 ($1,680)
查詢:Fujifilm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 Fujifilm GFX100S II 聯同 X-T50 無反相機 5 月中發表
  • 慶祝品牌成立 90 週年 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 中國消費者有額外著數
  • Fujifilm X100VI 外觀流出 新機疑剔除 D-Pad

  •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