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三十而立!Apple 設立 Mac 機 30 週年特別專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現在人氣最高的雖然是 iOS 系列,不過作為首個產品系列的 Mac,就剛剛踏進了第 30 個年頭,為慶祝這個產品三十而立,Apple 特地開設了專頁,給大家重溫 30 年以來 Mac 機的歷史,有一定年資的 Mac 用家一定不能錯過。


首款 Macintosh 出現於 1984 年,之後雖然未能打倒 Windows 系統的 PC,卻繼續受到特定族群歡迎,至今依然是 Apple 的重要產品。這個 Mac 30 週年專頁之中,有一段收錄各界名人使用 Mac 機的心得和感言的短片、一個顯示每年 Mac 機發展的資料館、另外亦有「Your first Mac」活動,讓用家分享自己的第一部 Mac 機是什麼型號,用來做什麼用途。暫時成為最多人的首部 Mac 機,是 1986 年的 Macintosh 512Ke。

Mac 作為非主流的 PC 產品,大概在短期之內也不會反過來超越 Windows PC,不過 Mac 在不少人心中的地位,彷彿是無可取代。未來 Mac 產品線又會怎樣延續下去呢?

來源:Appl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