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都出跑車?Kia 展出 GT4 Stinger 肌肉型小跑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直以來,韓國車廠予人感覺專門推出價廉抵買的小房車,甚至 SUV、農夫車,估唔到 Kia 亦會有跑車展出。早前舉行的底特律車展,Kia 就展出了肌肉型設計風格的 GT4 Stinger Concept。

這部外形足以衝擊 Toyota GT86 的 Kia 概念跑車,有著不俗外形,可惜的是車迷們在未來 18 個月內肯定不會在陳列室見到它的蹤影。因為這部車的設計,Kia 和姊妹車廠 Hyundai 並沒有平台支援,設計團隊原本希望建基於 Hyundai Genesis Coupe 的底盤,可惜的是傳動系統和波箱都太大,而重量亦過重。Kia 亦沒有後輪驅動的平台去支援這種小跑車。

不過車迷們毋須太過絕望,Kia 和 Hyundai 或許會在收到坊間反應後,考慮為這部由美國加州工作室設計的 GT4 概念跑車。

來源:pocket-lin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