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式裝置連接手機 OhMiBod 為生活加添性福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舉行的 CES 電子展,手機、平板和相機自然是焦點,今年另一大特色就是佩戴式裝置紛紛出爐;這一件跟手機連接的「佩戴式裝置」有點特別,因為不是戴在手腕或夾在衣服上,而是藏於內褲中。

英國一間情趣用品公司 OhMiBod 在 CES 展出了智能震動器,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就可以遙控震動的頻率,讓用戶得到快感。除了在手機 App 操控不同的震動頻率,還可以預先錄製不同震動模式;另外它的語音模式,讓用戶可以說話的節奏作出對應的震動。

有份研發此智能震動器的 Suki Dunham 曾經在 Apple 工作,被問及 Android 手機還是 iPhone 更性感。她笑說,任何能令你另一半「焮烚烚」的都是性感。這個令人更性福,更有快感的智能震動器售價為 129 美元(約 1,000 港元),預算在 3 月會正式上市。

來源:pcma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