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正研究在未來產品加入 4K 拍攝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4K 攝影作為新的影片標準,暫時仍然未算十分普及,尤其是能夠支援 4K 的螢幕和電視機,仍然價格不菲。不過,Nikon 就認為這將會是未來的大趨勢,將會研究在相機中加入 4K 拍攝功能。


在最近一個訪談之中,Nikon 的歐洲產品經理 Zurab Kiknadaze 表示,他們也意識到市場上對於 4K 拍攝的需求,雖然現時他們一些高階相機產品已經擁有拍攝 4K 產品的能力,不過這對於相機的負荷太大,所以他們正在研究與未來加入這個功能。現時在 Nikon 1 上的 1 吋感光元件,已經有人證實是可以拍攝 4K 影片,可能不久後我們就能看見 Nikon 正式在相機中加入這個功能。

另外,Zurab Kiknadaze 也提及到高階數碼相機的市場潛力,因為像是單反相機的銷量是在增加中,不像入門相機般被智能電話侵蝕市場。未來 Nikon 會否減少入門數碼相機的產品線呢?

來源:Nik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