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BlackBerry OS 推出 10.2.1 更新,加入大量新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BlackBerry OS 10 在推出之後,並沒有為他們帶來很大的銷量,最近他們就為這個手機系統推出更新,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令系統更加完整,到底能否挽回用家的歡心?


在 BlackBerry OS 10.2.1 更新之中,據稱加入了幾百個新功能,其中包括了群發短訊、可互動的上鎖畫面提示、快速設定選單、離線瀏覽閱讀模式和 BlackBerry Hub 的篩選搜尋等等,都是實用的功能,不過換句話說也就是一早應該有的功能。

除此之外, Z30、Q10 和 Q5 在安裝這個更新之後,更可以開啟內置的 FM 收音機功能,十分神奇。這些改進相信對於 BlackBerry 用家來說也是值得升級的。這 10.2.1 更新會在今天開始逐漸推送到 BlackBerry 手機上,如果手上用的是 BlackBerry,可以留意一下。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