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Impossible 推出特別版 SX-70 相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Polaroid 倒閉之後接受即影即有相紙生產的 Impossible Project,經常會推出不同花款的相紙,帶來新玩法。最近他們又推出了特別版的 Polaroid  SX-70 相紙。


今次限量推出的 Polaroid  SX-70 相紙,分別為金色、顏色和雜錦顏色三種,為平常白色的相框帶來不同的設計。雜錦顏色之中的八張底片,都有不同顏色的邊框。今次推出的特別版相紙,都會採用 Impossible Project 最新的配方,能改善飽和度和清晰度。

這個特別版相紙現時售 $227 一盒(八張),而一套三盒的特別版相紙,則特價發售 $533 一套。寶麗萊的相紙一向都不算便宜,不過獨特的顏色和風格,確是難以取代的。有玩開寶麗萊的朋友,可以到 Impossible Project 留意一下。

來源:Impossible Projec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