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再改名!Microsoft Office Web Apps 將變成 Office Onlin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 最近把 SkyDrive 改名成為 OneDrive,不過看來他們並沒有想要停下來。最近有消息指他們將會把 Office Web Apps 改名成為 Office Online 以簡化名字。


不同於 Metro 介面或者 SkyDrive,今次的改名並不涉及商標的爭議,只是 Microsoft 想要讓這個服務的名字可以更加容易被找到。現時的 Office Web Apps 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都是在 SkyDrive 之下,像是 Google Drive 一樣。而 Microsoft 最近也在積極的把這些網頁版 Office 應用改版,配合新的名字,相信能夠成為 Google Drive 的強勁對手。

現時 Google、Apple 和 Microsoft 三家大型科技公司也摩拳擦掌的準備在網頁辦公平台上一決高下,到底最後誰能跑出呢?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