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免費升級!Nikon 用 D610 來替換送修的 D600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去年推出的 Nikon D610,是修正了 D600 快門問題的小改款,兩代相機沒有太明顯的分別。最近有用家表示,送去 Nikon 維修的 D600,竟然被換成了 D610。


據 Nikon Rumor 收集到的讀者消息,在歐洲和美國等地的 Nikon D600 用家因為感光元件問題把相機送修的時候,Nikon 給他們的竟然不是 D600 而是全新的 D610。大部分的報告中,這個更換也是免費的,不過也有一些情況是收取了一點收費。暫時仍然未清楚 Nikon 會在什麼情況之下會用新的 D610 來替換損壞的 D600,先前的程序是把 D600 的快門更換成沒有問題的新款快門,不過今次直接把整部相機換掉,到底是長期的政策還是短期的缺貨就不知道了。無論如何,能夠收到新的 D610 也應該會有賺到的感覺吧。

來源:Nik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