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拍賣罕有任天堂卡帶 天價成交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曾經擁有任天堂紅白機、灰機的讀者們,可有保留著遊戲卡帶呢?隨時可以為你帶來一筆橫財。早前有人在 eBay 拍賣一盒非常罕有的 Nintendo World Championship 遊戲卡帶,最後售價高達 99,902 美元(約 77.5 萬港元)。

這盒任天堂遊戲卡帶狀態非常一般,卡帶的貼紙已經失去,但依舊能夠賣到好價,全因為其罕有度。Nintendo World Championship 在 1991 年時送了給 90 名遊戲勝出者,不過賣家 Muresan 能否最終收到 77.5 萬還是後話,可能是部份買家為了杜絕有人搶截而刻意抬價也說不定;畢竟一盒更罕有的 Gold 版 Nintendo World Championship 遊戲卡帶,在 2010 年只是以 18,000 美元成交,今次成交價高得太誇張。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