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便攜流動充電庫!GP Portable PowerBank GL301A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相信大家經常都會遇到自己或者身邊朋友唔記得充電、手機、平板冇電等情況出現,不過若果大家手頭上外置電容量不夠高,又或者 USB 輸出端子只得一個,那就未必有空可以同時兼顧自己的隨身電子產品以及朋友的手機了。GP 最新推出的 Portable PowerBank GL301A 相信可以好好解決以上問題,加上它不算太重,隨身攜帶作為手機、平板、遊戲機的充電庫最適合不過!

看起來和外置式硬碟有點相似的 GP Portable PowerBank GL301A 擁有高貴的黑色鋼琴鏡面設計,配以銀色邊框外形相當時尚,不論男女用戶同樣適合。它的機身設有 4 粒 LED 顯示燈,只要一按即可知道內部電池餘量,用戶無需「估估下」是否有足夠電力維持外出使用。當然,它提供熱門的 2 個 USB 端子可以讓用戶可時為手上的 iPad、iPhone、Galaxy Tab 或其他採用 USB 充電介面的裝置如: PSP、NDS、NDSL 等手提遊戲機同時充電,靈活方便。

PowerBank GL301A 機身大小比起一張八達通卡大一點點,而且重量只有約 230g,攜帶尚算方便。

機身設有 4粒藍色 LED 燈,可以清晰顯示電池剩餘量,方便用戶估計出街之前是否需要充電。

要同時為不同裝置充電,PowerBank GL301A 當然要電力十足!它內置容量高達 12,000mAh 的鋰離子電池,輸出功率高達 5V DC 3.1A,可以提供 5V2.1A + 5V1A 可以直接為兩部裝置同時齊電,而且亦兼容  iPad 或 Galaxy Tab 等熱門平板電腦,確保不會電壓不足而出現「叉唔起」問題,另外,用戶又可以因應不同裝置而自己選擇使用甚麼 USB Cable,不會被限制使用,即使要同時為 PSP 和 NDSL 一齊充電亦冇問題!

雙 USB 輸出端子可以提供 5V2.1A + 5V1A 輸出,可讓用戶同時為平板及智能手機充電。

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外置電時間中會聽到出現過熱、甚至發脹或變形等問題出現,使用時難免令人欠缺信心。外置電最重要是安全可靠,而 GP PowerBank GL301A 亦加入如:過熱、過充、過壓及防短路等不同安全保護,如遇以上情況即會停止工作,加上它又提供一年原廠保養服務,相信各位用戶自然可以更加放心啦!

  

隨機附送最常見的 MicroUSB Cable,相信可以滿足大部份 Android 用戶需要。

 

規格:

電池容量: 12,000mAh 鋰離子電池

輸入:5V1A

輸出:5V3.1A (5V2.1A + 5V1A)

尺寸:111mm x 77mm x 24mm

重量:265g

售價:$468

查詢:Everbest (2541 2982)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