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生活品味!IN2UIT FILO 無線藍牙靜電喇叭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現時不少人都會用手機聽歌,回到家想繼續煲,入手藍牙喇叭放在電腦卓上就最方便。不過卓上除了要擺放電腦,還有平板、手機,想分些位置給喇叭也不是這麼容易喔。這個 IN2UIT filo 靜電喇叭不但具備至輕至薄的優勢,同時還配置藍牙功能,可以無線播放音樂,型格的設計更適合成為擺設的一部分呢!

 

靜電喇叭

所謂的靜電喇叭和一般喇叭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靜電喇叭就是不需要將單體裝進大箱子裡的喇叭,它是靠著兩片薄薄的電子片通過電流後,讓單體與振膜產生動力而發出聲音,因此靜電喇叭才可以維持這種又輕又薄的體積。除了輕巧美型外,小編覺得以藍牙來說音質細膩,人聲也很清晰呢。

藝術音響

香港人當然不會喜歡「土豪金」,近年最潮興就是簡約的 Lifestyle 家居設計。Filo 除了操作簡單、外型輕巧外,配合獨特線條設計,就好像翻開了的衣領。Flio 還備有紅色、藍色及灰色,配合不同的居家裝潢。喇叭也可掛在牆上,變成一件裝置藝術,並獲得 2013 日本 Good Design Award。無論是放在客聽或房間,都不會佔據太多的位置。

▲ 開關按鍵在機身上方。

▲ 如果不計基座,喇叭的厚度真的相當纖薄喔。

▲ 靜電喇叭設計的另外一個特性,就是在喇叭的部分也可以做到前後均可發聲的設計,增加了喇叭的環繞音場。

 

 

 

 

▲ 機身側邊備有 3.5mm 音源插孔與電源輸入插孔,不過最特別是可收納式的支撐座,採用了鋼琴鏡面烤漆設計。

▲ 輕按電源鍵約 2 秒,LED 指示燈會呈現藍色、橙色 2 種顏色閃爍,這時便可開始進行配對喔。

IN2UIT FILO 無線藍牙靜電喇叭

尺寸:440×181×62mm(W×H×D)
重量:0.79kg
顏色:紅、藍、灰
售價:HK$1,999
查詢:Expansys HK(expansys.com.hk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