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錄強化!Panasonic 即將正式公佈 GH 4K?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 Nikon 用 Pure Photography 來宣傳自己的 Df,不過大部份消費者還是喜歡多用途的相機。最近有消息指 Panasonic 即將會公佈特別強化攝錄功能的 GH 新機款。


這 GH 4K 相機早在上個月已經有在 CES 上展出,根據現時所得的資料,作為特別為影片攝錄而生的這個機款,對於照片拍攝功能並沒有太大的改進,使用了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配備 236 萬點 OLED 電子觀景器,支援 200Mps 和 ALL-I intra 模式 4K 攝錄。為了讓相機不會因為拍攝 4K 影片而過熱,相信在機身的散熱技能上會有進一步的強化,但就不像 GX7 般擁有機身防手震的功能。

消息指這 GH 4K 將會在本星期五正式公佈,預計價格會在 $2,000 美元左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來源:43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