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下一代 iPhone 將搭載 f/1.8 光圈,千萬像素相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每一次有新款 iPhone 登場,相機部分都一定會是個宣傳的重點,雖然從 iPhone 4S 開始就沒有提升過相機的像素,不過影像質素的確是有改善。最近有消息指,Apple 將會在下一代的 iPhone 提升相機像素,再放大光圈。


來自台灣組件商的消息透露,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超過 1,0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並採用 f/1.8 光圈設計,鏡頭濾鏡則會使用日本 JSR 樹脂濾鏡。這相機除了像素自 iPhone 4S 以來首次提升之外,更將會帶來更佳的感光效果和影像質素。

當然,現在只是 2 月,距離真正推出還有半年多的時間,這些規格可能仍然在開發階段,到最後會是什麼規格,誰也說不準。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Apple 會在相機功能上繼續落力開發。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