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情人節冧女友!Beats by Dr. Dre Solo HD – Drenched in Color 耳機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今年元宵節和情人節相遇在同一日,這個倍加甜蜜的日子每隔 19 年才會發生一次,令情人節更顯特別,但相信有很多人又開始在頭痛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禮物除了靚當然還要實用,好像 Beats by Dr. Dre 的新品 Solo HD – Drenched in Color 頭戴耳機,有 9 種新的啞光色調選擇最適合女友襯衫扮靚,14 號當晚與你出街都特別可愛,最重要就是可以把你的愛掛在頸上嘛!

清新粉紅

來到春天,大家可選擇一些明亮的色彩,例如淺藍、淡綠、粉紅等,但不宜配上太花巧的圖案。粉紅色是今季春夏的主打,啞光粉紅的 Beats by Dr. Dre Solo HD – Drenched in Color 耳機不會過份嬌豔但又不失可愛的感覺,配襯一條淡雅的清爽的格子、條紋藍色裙子,呈現清新的風格。

▲ 這款新 Beats 採用啞光色調,從把耳杯、耳機線和頭帶都一一塗上同一色調,容易配襯。

▲ Beats by Dr. Dre Solo HD – Drenched in Color 配備專利的鍍鈦驅動單元技術,能夠帶出深沉的低音,從音樂中感受春日的氣息。

花香深紫

穿著白色上衣和紫色的 Beats 充滿春天的氣息,彷彿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香氣,以白襯衫搭配紫色系的 accessories,是今年相當流行的配色組合。啞紫色的 Beats 休閒中帶點俏皮,滲透著濃濃的自然美,配襯復古風的長裙,襯出極具個人的春天風格。

▲ 配有可調校式頭帶,不聽歌時也可隨時掛在頸上當作 accessories。

▲ 使用內置的三鍵式線控功能來控制音樂,能夠調節音樂播放、音量和切換曲目

跳動型黑

今年春天除了粉嫩色外,黑色,也可成為重點色!不過就不像以往定位成 punk rock,少了叛逆的味道,反而可襯出好動型格的感覺。造型方面,以簡單隨性的白襯衫撞黑色 tight jeans,配上型格貴氣黑色的 Beats,classy 得來亦充滿躍動感。

 

▲ 首次使用反射標誌的 Beats logo,在黑色 Beats 耳機上更能突顯型格。

▲ 以超輕量物料製成,配備柔軟的皮質耳罩。

▲ 黑色最易配搭,只要把身上的 item 隨意一換便會有不同的感覺。好像把 tight jeans 換成短裙和 legging,就能予人淡雅高貴的感覺。

 

Beats by Dr. Dre Solo HD – Drenched in Color 頭戴式耳機

  • 顏色選擇:紅色、紫色、藍色、淺藍色、青色、綠色
  • 限量版顏色::紅色、黑色及白色
  • 售價:HK$1,800
  • 查詢:2763 3204 (COMPUCON)

Model:Chee Che 車泳希
Photo by Deric Wong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