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機身細電量勁!MiniQ 6000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相機、音樂播放機早已是生活的一部份,基本上大家都是機不離身,而且不少朋友也離不開 facebook、twitter、whatapps、instagram、微博等,手機「冇電」的情況相信大家都一定試過,而流動充電池逐漸成為大家隨身必備之物。體積細、容量大的流動充電器成為不少用戶的選購對象,而這款新登場的 MiniQ 6000 便是近期其中一款型人新寵兒!

機身迷你便攜

MiniQ 5100R 憑著小巧外形加上 5,100mAh 電池容量而大獲好評,而這款和前者擁有相似體積的 MiniQ 6000 機身大小和一包紙巾相似,重量亦只有 144g,和一般智能手機接近。此外,MiniQ 6000 又擁有 5 種不同的柔和顏色可供選擇(粉藍、青綠、粉黃、純白、粉紫),配合啞光皮革漆塗層,不易跣手而且更能予人柔和舒服的感覺。機身面板設有玫瑰花色按鈕開關及四段電量顯示燈,設計簡約時尚,電池狀態亦能一目了然。

開關鍵採用玫瑰花造型設計,外形別緻,配合 5 種不同顏色選擇,肯定可以滿足不同客戶需要。

 

單輸出功率達 5V/2.5A 

MiniQ 6000 電池容量提升至更高的 6,000mAh,而且電池輸入及輸出功率亦提高至 5V/1.5A 及 5V/2.5A,全新電路設計令充電時間更短,配合 5V/1.5A 或以上輸出的充電器可於 5小時左右完成充電。此外,它又支援自動開關功能,當連接到手提裝置後,MiniQ 6000便會自動開機進行充電,令充電更加簡單方便!為滿足不同用戶需要,MiniQ 6000 備有雙輸出介面設計,能同時為兩件裝置充電,而單輸功能最高可達 5V / 2.5A,足夠為市面上熱門的平板、手機機種進行充電,提供源源不絕的電力!

隨機附送以純銅線材製作的 Micro USB 充電線,減低電流流失率,提升充電速度。

 

內置PTC 安全晶片

MiniQ 6000 採用最新的膠狀聚合物鋰電池,比起傳統舊式鋰電池更加安全可靠,而且體積亦更加細小。此外,MiniQ 6000 又內置 PTC(Protective Triune Control) 安全智慧晶片,有效保護電池避免過度充放、電流過大及短路保護等,加上 MagicPro 已為旗下 ProMini 及 MiniQ 系列充電池購買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及提供一年保用,以保障消費者,使用時自然更有信心!

 

MiniQ 6000 規格:

物料:聚合物鋰電池 Li-Polymer Battery

電池容量:6000mAh

輸入:5V / 1.5A

輸出:5V / 2.5A Max. (Single USB charging)

體積:90 x 56 x 20mm

重量:144g

售價: $278

查詢:2388 4168 (Magic Pro)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