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高階 DC 再臨!Canon G1 X MkII 正式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把強大的攝影功能塞進細小的機身中,向來是 Canon Powershot G 系列的長處。這個高階 DC 系列的最新作 G1 X Mark II 最近就在 DP+ 大會上正式登場,比起前一代,這 Mark II 在多方面都有所改進。


相對於上一代的 G1 X,Mark II 的機身更為細小,擁有更快的等效 24-120mm f/2.0-3.9 鏡頭,對焦距離也有縮短。31 點對焦系統、雙重鏡頭控制環、觸控式 LCD 螢幕,並可以向上 180° 反轉,連接方面有 WiFi 和 NFC。當然,它最大的賣點仍然是它的 1.5 吋感光元件。雖然只有低於上一代的 1,280 萬像素,但據稱這新一代的感光元件將有更佳的影像處理能力,有效減低雜訊,而它亦會搭配最新的 DIGIC 6 影像處理器。

據 DPReview 的初步測試,這新一代拿上手明顯比上一部細小,而對焦速度也有不小的改善。它將會在四月左右正式開售,售價約為 $799 美元(約港幣 $6,400),喜歡這類高階 DC 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來源:DPReview 1,2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