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手機備份好幫手!SanDisk Ultra Dual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近年市場愈來愈多俗稱「OTG 手指」的產品,它們可插到 Android 手機及平板上抄寫檔案,而今日 SanDisk 亦發佈相似的 Ultra Dual USB 手指,除了體積細攜帶方便,它還有附屬 App 可讓用戶更易使用。

推蓋設計 軟件支援

坊間 OTG 手指設計普遍都看到兩邊接口,而今日推出的 Sandisk Ultra Dual 就用了推蓋方式,外表雖然很像迷你 USB 手指,但推進後蓋便可發現 Micro USB 接口,設計方便,又不用擔心會遺失蓋子。當然 OTG 手指來去都是接駁 Android 手機或平板,談不上甚麼特別,但 Ultra Dual 就擁有附屬 App「SanDisk Memory Zone」,它感覺像有備份功能的「檔案總管」,能顯示各儲存裝置的剩餘容量,並可按類型瀏覽檔案,從而方便用戶備份相片或影片等寶貴檔案。

▲ 使用推蓋式設計,切換方便,又不用擔心遺失蓋子。

▲ Ultra Dual 體積細小,方便攜帶及插到不同 Android 裝置上使用。

▲ 附送 App 「SanDisk Memory Zone」可顯然不同儲存裝置的剩餘容量。(沒有 Ultra Dual 手指都可使用)

▲ 可按不同檔案類別瀏覽檔案,並進行備份。

售價:
$130 – 16GB
$210 – 32GB
$390 – 64GB

[divider]

神速天價 – Sandisk Extreme Pro

除了 Ultra Dual 現場還發表另一款 Extreme Pro USB 3.0 手指,賣點除了金屬外殼及 USB 3.0 介面,讀寫更聲稱比傳統 USB 2.0 手指快 60 倍,速度約 260MB/s (讀取) 及 240MB/s (寫入),而且它還附跟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件,方便用戶加密及備份檔案,但容量僅設 128GB 售價為 $1,800。

售價:
$1,800 – 128GB

查詢:SanDisk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