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sh 藍牙耳機、Fitness Sensor、MP3 播放 3 合 1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The Dash 是一項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新藍牙耳機項目,將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MP3 播放器和身體狀況偵測機能整合為一。The Dash 由兩顆無綫的入耳式藍牙耳機組成,可以連接手機;或播放內置 4GB 儲存的音樂檔。

除了音樂播放,The Dash 亦有一系列感應器,可以偵測用戶的身體狀況,包括心跳、氧含量和消耗的能量。The Dash 的其他功能還包括骨導式收音咪、被動式噪音消除等。The Dash 可以配合專用手機 App 使用,提供更清晰和形象化的數據。

The Dash 甫推出就已經大受歡迎,如今比集資目標超出一倍。現在支持集資的話,售價為 199 美元(約 1,543 港元);當 11 月正式推出時,預計售價將會是 299 美元。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