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變聰明攻略:正月十五「拆利是」回饋益智玩具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今日除了是情人節、元宵外,也是正月十五「拆利是」的日子喔!不少父母都會代小朋友收利是,大家會怎用孩子的利是錢?除了儲起來,其實也可選購益智玩具,讓他們快樂地學習成長呢。小編就精選了一些以學習為主的玩具,讓父母可因應收到的利是錢作出選擇。

$1,000 以下可買:

Vtech InnoTab 3 學習系統  (適合年齡: 3-7)

有些家長可能擔心小朋友沉迷電子產品,其實只要適當使用,還能夠有效促進學習呢!InnoTab 3 採用的是 4.3 吋觸控屏幕,前置一個可 180 度旋轉的鏡頭,能夠用來影相拍片,備有 2GB 存儲空間,支援 SD 卡擴展至32GB。Tab 內置了 16 個學習遊戲 Apps、電子閱讀器、影片播放器和相簿等。InnoTab 3  算不上是真正的平板電腦,不過在外觀設計上很有玩具特色,能夠吸引幼兒來學習喔。

售價:$599.90 (同時購買 InnoTab 3 學習系統、遊戲帶及App下載卡只需$699.9) 【a】

[divider]

Leappad LeapReader 點讀寫電子筆套裝 (適合年齡: 4-8)

小朋友愛看圖畫,但見到文字就怕怕,其實父母只要多花心思,便能增加子女對閱讀的興趣!Leappad LeapReader 是一個多媒體的英文電子學習工具,小朋友只要拿著電子筆在專用圖書上的英文字點一下,電子筆便會發聲讀出英文字,不論在聆聽、閱讀還是書寫方面都有幫助,能夠從小培養閱讀的樂趣。

售價:$499 (可另購不同故事書)【a】

[divider]

Just Like Home 收銀機 (適合年齡: 3+)

收銀機十分受歡迎的「煮飯仔」道具,可讓小朋友學著大人扮收銀員,能夠與朋友仔來飾演老闆、客人,十分有趣喔!這款收銀機功能齊全,有電子秤、傳送帶,掃描器、算數機等等,還能夠碌卡。操作時會發聲,讓小朋友感知外界聲響,形狀、色彩等也能讓小朋友的視覺、聽覺感官得到刺激。

 售價:$319.90 【a】

[divider]

Dream Dazzlers 型格結他 (適合年齡: 3+)

音樂才能當然最好從小培養,這個 Dream Dazzlers 型格結他雖然是玩具,但造型與真的電結他也很相似,可讓小朋友拿上手練習手勢,將來做一個好像容祖兒般成功的天后呢!

售價:$199.90 【a】

$1,000 以上尊貴玩具:

 

Gakken Worldeye 科幻立體圓球 (適合年齡: 6+)

一般的小型播放器都是以平面屏幕聽歌、睇片,而以推出學研產品的日本品牌 Gakken,就推出了這款全新的多媒體播放器「Worldeye」,除了已預載多款有關地球、天文星象等的影像內容外,更用上地球儀半球形銀幕設計,令視覺效果更加逼真突出,有效加強小朋友的學習興趣。又或是在新年放假時候煲劇、睇片,都可利用半球狀立體屏幕欣賞逼真影像,視覺效果必更過癮!可惜語言得日文,父母要從旁協助喔。

售價:$3,680【b】

[divider]

Leappad LeapPad ULTRA (適合年齡: 4-8)

這款平板採用了 1024×600 解像度,支援觸控筆輸入。另外新增了兒童安全瀏覽功能,瀏覽內容會根據使用者的年齡進行限制。家長用戶還能通過從專用 Store 裏下載 800 多款的教育類型遊戲、軟件、電子書、影片、音樂等等。

售價:$1599.90【a】

[divider]

Samsung Tab3 Kids 平板電腦 (適合年齡: 3+)

與其他學習平板不同,這是一部真正的平板電腦,但介面特別為兒童設計,加入色彩繽紛,活潑生動的操作,令小朋友使用時更有趣味。操作介面也進行了簡化,即使小朋友亦能輕鬆操作。而內建 Kids’ Store 讓家長能挑選有助小朋友發展 Apps,隨機更附送多款付費教育及趣味應用,使用家更互動地進行學習。

售價:$1.998 【a】

查詢:【a】玩具反斗城 (2991 6222) 【b】JC Shop (3148 9455)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