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Barbie 成為 Sports Illustrated 泳衣特輯封面人物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不少女生小時候都對 Barbie 十分著迷,雖然被女性主義者抨擊它扭曲了女孩對身體的概念,不過最近就打算來個大平反,在著名的 Sports Illustrated 泳衣特輯上擔任模特兒。

穿上 50 年前首次推出市面時穿著的泳裝,加上「Unapologetic(這語帶雙關的諷刺 Apple 設計師 Jony Ive 宣傳 iPhone 5c 的一句「Unapologetically plastic」)的標語,Barbie 難得地在這本雜誌上成為封面人物。

Barbie 的生產商 Mattel 表示,今次的計劃是要讓 Barbie 在眾多的批評之下,仍有機會無悔地展現自己,並表揚自己的過去。在拍攝封面的過程中,攝影師 Walter Iooss 也樂在其中,說「Barbie 一旦擺好甫士,就會一直維持這狀態到永遠,而事實上到現在還是在擺甫士。」有興趣看看攝影師是怎樣拍攝這封面的,可以看下面的短片。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