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伽利略 3 ? 福山雅治來港演唱!WE’RE BROS. TOUR 2014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日本殿堂級創作男歌手福山雅治將於 2014 年 6 月 14 及 15 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兩場演唱會,門票將於 2 月 28 日正式公開發售!褔山雅治入行 24 年,這次是他首度在香港舉行巡迴演唱會,褔山對於今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十分重視,為了隆重其事褔山特別抽空來港率先與大家見面,將會於 2 月 26 日舉行演唱會「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in香港」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記者會。(文:沙膽yan™)

 

去年六月福山雅治為了電影「神探伽俐略之真夏方程式」來港宣傳,抵港時有超過四百粉絲接機,場面震撼!於電影優先場中,福山看到很多粉絲都拿著他各個年代的日本演唱會紀念品時曾說:「一直以來都要您們來日本看我真是太感謝了!下次,我希望是我來香港開演唱會呢!」其實,早在2011年福山已有計劃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可惜遇上311令計劃擱置。福山上次對香港留下美好印象,並大讚香港粉絲的熱情將他溶化了,所以他一直希望能再有機會重臨香港,如今他終於有機會用自己的歌聲來與歌迷們拉近距離,福山表示十分祈待著巡演香港站時候與粉絲們共度的美好時刻!

在6月來港之前,福山雅治由4月初起將會舉行首次在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出場地包括日本5大城市的巨蛋(東京、大阪、福崗、札幌、名古屋)及埼玉Super Arena、合共6個地方、預計合共舉行14場「WE’RE BROS. TOUR 2014」,招待超過四十萬粉絲!。5月尾完成日本巡演後,6月5日更會進軍台北小巨蛋展開「WE’RE BROS. ASIA TOUR 2014」,香港兩場演唱會將會是整個「WE’RE BROS. TOUR 2014」的尾站!

 

2013 年可以說是福山雅治的電影年,兩部電影「神探伽俐略之真夏方程式」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均在亞洲及世界各地叫好又叫座,福山雅治更首次憑電影贏得『第35回橫濱映画祭』最佳男主角獎,《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更勇奪第 66 屆康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多項國際電影殊榮。去年 12 月的橫濱大感謝祭上,福山說過2014年會是他專注音樂的一年!除了「WE’RE BROS. TOUR 2014」日本及亞洲巡演外,福山更於今天宣佈了相隔五年後推出的第 11 張原創專輯《HUMAN》的發行日期,此大碟更會是日本及亞洲同步發行呢!

香港的福山粉絲們,你準備好被福山雅治的音樂滿滿包圍了嗎?

 

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in 香港

演出日期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及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時間 :20:00開演
演出地點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
公開售票日期 :2014年2月28日
※上午10:00正 於快達票售票網(包括快達票網站、快達票購票熱線、各場地票房、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
公開發售
票價 :SS $1,180 / S $980 / A $780

註:SS 席乃演出參與區,位於舞台後方,該區之觀眾須穿上大會所派之指定 T-Shirt 並將參與演唱會中之特別演出

相關文章:福山雅治 — 靚仔以外,也來聽聽他認真的音樂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