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 鍵盤重現!BlackBerry 10 原型機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距離上一部發表的 BlackBerry Z30 已經有一段時間,當中出現了不少人事變更。BlackBerry 沉靜了一排,最近終於有些新動作。繼早前傳出的 BlackBerry 將會採用 64 bit 八核處理器,最近又有一部相信是 BlackBerry 10 的原型機相片曝光。

這部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的 BlackBerry,貫徹了新 CEO John Chen 表示要返回 BlackBerry QWERTY 手機的傳統。外形亦不再似 Android 或 iPhone 的長形觸控螢幕設計,重返以往 BlackBerry 全盛時期的短機身設計比例和風格。Crackberry 網站的消息指這部原型機是今年內將會發表的 BlackBerry 10 手機的開發者專用機。

來源:geeky-gadget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