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歌王再現!Sony Xperia Z2 廣告採用 MJ 新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一代歌王 Michael Jackson 雖然已經過身,但他所留下的名曲仍然是我們愛聽的歌曲。最近 MJ 遺產委員會和 Epic 唱片公司就宣佈和 Sony 合作,把全新混音的歌曲變成 Xperia Z2 的廣告歌。


這首 Slave To The Rhythm 是 Michael Jackson 於 1998 年錄製的歌曲,一直都未有正式收錄在任何的唱片之中。今次 MJ 遺產委員會和 Epic 唱片公司和 Sony 合作正式把這首隱藏的歌曲重新混音推出作為廣告歌曲,可算是 MJ 樂迷的喜訊。

除了會有 MJ 新歌作為 Sony Xperia Z2 的 90 秒廣告歌之外,在新機之上也會內置一條 90 秒的特別短片,裏面有關於 MJ 的一些事。這些將會是獨家的 MJ 資料片段,讓 Xperia Z2 的用家先睹為快。就算不打算買 Xperia Z2,也可以聽聽下面的 90 秒 Slave To The Rhythm 全新混音版,或者製作成電話鈴聲也不錯啊。

來源:michaeljackson.com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