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WhatsApp CEO 承諾 down 機不再現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昨日我們曾與大家報導過 WhatsApp 出現創立以來最長時間的 downtime 斷線情況,而且屬於全球性質。發生如此重大事故後,WhatsApp 的 CEO Jan Koum 在昨日就走出來向用家公開道歉並交代事件,並承諾會作出改善,確保這類事故「不會再次發生」!

在聲明中,Koum 對今次斷線事件表示抱歉,表示是因為一個路由器出現故障,導致 WhatsApp 伺服器出現斷線情況。雖然 Koum 沒有詳細道出導致路由器故障的因由,但據指與 WhatsApp 被 Facebook 天價收購後帶來極大知名度並引來一大群新用家登記,導致伺服器負荷不了無關。

Koum 更在向外媒的電郵中表示「這是 WhatsApp 有史以來最嚴重及最長的事故,影響所有他們的用家」,並承諾會採用新措施,確實(伺服器)服務供應商未來不會再出現這種斷線情況。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