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睇完星星的你無事好做?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星星終於大結局了,大家覺得感動嗎?煲完星星這個週未好像突然空閑起來,不如來參加不同的戶外活動,不要困在家中喔!

 

1. 「自由躍」香港飛躍道協會x節拍攻擊
日期: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下午2時 ‑ 10時30分
地點:西九龍海濱長廊
官網:www.westkowloon.hk

 

西九文化區將聯合本地最耀眼的表演藝術單位 – 香港飛躍道協會及節拍攻擊呈獻免費戶外節目「自由躍」,讓觀眾認識本地的街舞和跑酷文化。 香港跑酷高手將以靈活敏捷的身手,展現跑酷魅力。觀眾更可參與免費的工作坊,體驗這個律動藝術的獨特之處及背後的精神理念。同場還有本地最優秀的街舞組合施展渾身解數,展示不同的街舞風格及技巧。

 

2. GUNPLA X The ONE Gundam Plastic Model Exhibition
日期:即日至3月9日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官網:www.the-one.hk

 

BANDAI於即日起至3月9日 假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舉行全港最潮之高達展覽活動「GUNPLA x The ONE – Gundam Plastic Model Exhibition」。歷年來高達模型一向備受普羅大眾的鍾愛,每逢有新品推出反應例必熱烈。今次為了讓大家更廣泛認識「GUNPLA」及了解砌高達模型的樂趣 ━ 「Fun to Build GUNPLA」,與此同時為了答謝香港粉絲們多年來對「GUNPLA」高達模型的支持,BANDAI特意舉辦是次全港最潮高達展覽活動。 活動期間,將會有首次在港公開的珍藏紀念版及會場限定版高達模型率先發售。除此之外,為注入更多新動畫「高達創戰者」元素,場內的Beargguy III主題展覽區,展出各式各樣的高達模型自訂組裝及塗裝實例。展覽場內更包括1.6米巨形Beargguy III,讓大家近距離一睹其真身!會場正中央亦有以香港維港夜景為主題的情景模型,搭載五光十色的動態燈光效果,讓你體驗真正的高達世界。

3. “Take Me Home” Rac X LOVERAMICS 被遺棄動物畫展


日期:2014年2月27日 ‑ 3月27日 (每日) 上午11時 ‑ 下午9時
地點:LOVERAMICS旗艦店 銅鑼灣禮頓道97號地下

 

本地藝術團體Rac請來畫家廖慧玲(Candy Liew) 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SAA) 的動物住客繪畫肖像並作義賣籌款,展覽將於2014年2月27日至3月27日在銅鑼灣LOVERAMICS 旗艦店內舉行。展覽名為「Take Me Home」,希望大家能藉此關注被遺棄動物,給他們一個家。

4. 「核災之前‧暫時還好」何倩彤畫展
日期:2014年3月1日 ‑ 4月1日 (每日) 下午1時 ‑ 10時
地點:apm Kubrick

 

藝術家 – 何倩彤 何倩彤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作品被展出有時,被收藏有時,被遺棄也有時--個展:《吾友烏有》(2012)、《You Are Running A Business Called None Of My Business》(2011)、《Folie à duex》(2011)和《日頭彌留》(2010);聯展:《素描:表達與限度》(2013)、第九屆上海雙年展(2012)、《CAFAM ‧未來展》(2012)、《Octopus》(2011)、《城市烏托邦:若且唯若》(2011)不等。於2012年獲香港藝術發展獎新秀藝術家獎和香港當代藝術獎 。

來源:timable.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