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變餐酒 神奇機器葡萄酒三日釀成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時候上聖經課,讀過耶穌將水變成酒的故事;Kickstarter 稍後亦會有一個項目讓用戶幾日內將水變成酒。這部名為 The Miracle Machine 的機器由侍酒師 Kevin Boyer 和紅酒酒會 CEO Philip James 發明。只要將清水注入機器,再倒入酵母、濃縮提子汁和完成粉末,一種賦予製成品陳釀感覺的橡木味粉,Miracle Machine 就會在 3 天將水變成紅酒。

The Miracle Machine 需要配合智能手機使用,可以檢查紅酒的釀造進度,亦可以讓用戶選購不同配方,釀製不同口味,例如 Cabernet Sauvignon、Chardonnay、Pinot Noir、Souvignon Bianc 等的紅、白酒。現時開發團隊已經有 6 種配方,在未來 3 個月,更會增加多 5 至 10 款。每支酒的材料成本約為 2 美元,開發團隊認為製成品的大概等於 20 美元的質素。The Miracle Machine 的售價為 499 美元,稍後會開始在 Kickstarter 集資。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