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農夫全裸求雨照瘋傳 Facebook 封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影星杜汶澤在 Facebook 貼了幾幅他和露背 AV 女優的電影劇照,竟然引來網民投訴,最後 Facebook 更刪除了相片。保守的 Facebook 用戶不只存在於香港,澳州都一樣有。早前澳州新南威爾斯省中部一名 22 歲農夫 James Rodgers 在 8 個月沒有降雨的第一場大雨,興奮得脫下衣服,只戴著牛仔帽跳舞慶祝,他的太太將丈夫的背面拍下,上傳到當地的社區網站和 Facebook,馬上遭人投訴,最後 Facebook 帳號還被封鎖 24 小時。

相片雖然得到數千人分享瘋傳,但懂得欣賞幽默的人不及投訴的人多。有人投訴他的照片有色情成分,照片因此被刪除。Rodgers 認為難以理解一張「立意良善」的照片怎麼會惹來非議,「Facebook 上有太多更差勁的事」,他認為那些檢舉的人肯定不瞭解沒有水的日子有多難過。

來源:2dayfm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