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Nikon 夥拍 BlackRapid 推出快速相機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BlackRapid 的快速相機帶,對於要快速拿起相機的攝影師來說,是個很不錯的設計,而 Nikon 最近就與 BlackRapid 合作,推出自家品牌的快速相機帶。


這個快速相機帶名為「Quick-Draw Strap」和「Quick-Draw Strap S」,和 BlackRapid 的設計十分類似,也是讓相機可以在相機帶上快速的上下滑動,而兩端也有部件讓相機不會滑得太過,方便隨時拿起相機拍照。

「Quick-Draw Strap」是為了單反相機系列而設計,而「Quick-Draw Strap S」只是設計予 Nikon 1 之類的小型相機。這個 Nikon 版本的快速相機帶在設計上應該會與 BlackRapid 的有點不同,不過實際上的推出日期和售價都未有公佈,不過相信不會等很久就可以看到實物了。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