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將推出穿戴式裝置開發工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今年可說是穿戴式裝置百花齊放的一年,不少廠商都打算推出智能手錶或智能眼鏡等產品。而 Google 也順應潮流,將會推出開發工具給開發者製作相關的應用。


在剛剛的 SXSW 大會上,Google 的 Android 和 Chrome SVP Sundar Pichai 表示,Google 將會推出開發工具,讓廠商可以在可穿戴式裝置產品中,更容易的使用 Android 作為平台。這樣有助統一這些產品的系統,能夠互相連動,不用各自使用自製的系統。

至於 Google 是否正在開發自家的穿戴式裝置,Sundar Pichai 就不置可否,表示當說到穿戴式裝置時,他是以一個平台去思考。雖然 Google 會否推出自家的穿戴式裝置仍然是未知之數,但可以預見的是不少廠商都會使用 Android 平台推出穿戴式裝置吧。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