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Flicky 與 Getty Images 終止合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Yahoo! 的 Flickr 是主流照片分享平台之一,自從 2008 年開始就有和 Getty Images 合作,為用家提供售賣照片授權的服務。不過,這個合作計劃將會結束,暫時未有新的合作計劃。


Flickr 和 Getty 的合作自從 2008 年 7 月就開始,讓 Getty Images 在 Flickr 上面找尋高質素的合適照片,並聯絡拍攝者洽談購買照片授權事宜。不少以攝影為興趣的業餘攝影師,都有因為 Getty Images 購買了照片授權而得到一點收入。今次突然宣布終止合作,之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透露過,所以有點令人驚訝。Getty 表示他們與 Flickr 的協議已經到期,雖然未來仍有與 Flickr 合作的空間,但暫時未有新的協議。

現時有被 Getty 邀請過提供照片的用家,都應該已經收到通知的電郵,未來 Getty 的 Flickr Collection 會改名為 Moment,而現有用戶的合作關係仍會維持,不過就有待進一步的公佈。有興趣繼續在 Getty 授權照片的用家,可以留意 Flickr 上 Getty Images Contributors 群組的消息和電郵消息,或者到 contribute.gettyimages.com 更新聯絡資料。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