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3.0 + Wi-Fi 跨平台 1TB 手提硬碟: LaCie Fuel

Published by
莊家
Share

對於喜歡影相、煲劇的朋友來說,手機、平板電腦即使有 64 GB 都不足以儲存相片和影片,想為智能裝置增加容量,就可以使用 LaCie Fuel,它是一款專為 Apple、Mac及Android 產品而設的無線硬碟 LaCie Fuel。它承繼了 LaCie 著重外型設計的傳統,其設計尤如其名,外型用汽油箱為設計概念,內置了 1 TB 容量硬碟絕對是智能裝置及電腦的特大多媒體「油缸」。

 

 

幾乎任何裝置都可用

LaCie Fuel 備有 USB 3.0 能夠高速傳輸檔案,接上電腦時就如一般外置硬碟,直接把檔案拖入 LaCie Fuel 即可存識檔案,至於系統方面,它兼容 Mac 及 Window 系統上使用,除此以外更支緩 Android 及 iOS 經 Wi-Fi 無線存取。它亦提供火牛接線方便可戶只作無線連接。

▲USB 3.0插口在機身左側,而開關掣則在機身下方。

 

Party 即時同步「曬命」

至於智能裝置方面,只要安裝「Seagate Media」App,經 Wi-Fi 連接後就能直接存讀檔案,而且支持最多 5 台智能裝置同時存讀,試想當你去完歐洲旅行或拍攝了 BB 的生活點滴,朋友一到家中就可以用他們的手機、平板等各自瀏覽你的相片及影片。除此之外亦可以透過手機搖控 LaCie 透過 Air Play 傳送相片及影片到接有 Apple TV 的大電視上,就不需再霸佔手機空間了。LaCie Fuel 內置電池可以連續使用約 10 小時,足夠一般聚會「曬命」用。

 

▲在手機點選檔案就可以把相片、影片傳至LaCie Fuel內,減輕手機容量壓力。

 

▲每一個智能裝置儲存檔案時,LaCie Fuel 都開設獨立文件夾,方便找檔案。

▲支援最多五個裝置無線讀取 Lacie Fuel 內的檔案,適合聚會使用。

 

 

掛腰掛頸超「流動」

硬碟右上角有一個匙圈位,可以加上爬山扣,可以掛在手提袋、背包外方便隨時開機使用。大膽的朋友可以用來勾在牛仔褲上,朋友聚會就必成注目!

▲硬碟右上角有一個匙圈位,可以加上爬山扣,可以掛在手提袋、背包外方便隨時開機使用。

硬碟夠寧靜

外置硬碟最怕就是運作聲浪太大,不過接上 LaCie Fuel 後發現運作聲浪很細小,而且 USB 3.0 抄寫速度亦很快。

 

售價:1TB HK$1,550

查詢:Microwork(2950 0175)

Published by
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