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數量限定!初音 Miku Project DIVA F 2nd 大掣 & PSV 保護袋同日發售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新一集初音 Miku Project Diva 下星期四就推出,與上集同樣,今集亦同時會有精品推出。分別是鏡音雙子的 Hori 大掣,以及初音 PSV 保護袋連清潔布,各位 Fans 要注意囉!

 PlayStation®3《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 2nd》控制器 

▲今次 HORI 大掣與上集初音大掣同樣使用 PS 掣配置,與街機版大掣不同。

▲上方小按鈕有齊 LR、PS 及 SELECT,下方亦有 Analog 及按下去的 L3、R3。

▲附有鏡音雙子的清潔布。

尺寸:370mm長 x 225mm深 x 60 mm高
重量: 1.7kg
連接線長度:約3.0m
建議零售價:HK$ 838

[divider]

PlayStation®Vita《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 2nd》原裝設計袋套裝

▲今次亦有 PSV 保護袋,雖然看來沒上次的「硬身」。不過印了雙面。正面是初音與 PS 的花花圖案。

 

▲反過來使用會變成初音大頭圖案,好可愛。而且上面布料令初音好像戴上了卡普拉頭飾。

▲另外亦附有清潔布,仿照在 Game 內 Room Item 的「てるてる坊主」。

建議零售價:HK$ 198

 

此外,想買遊戲的記得提早訂 Game,因為 PS3/PSV 版本都有預訂贈品,詳情可參考早前報導。

  

http://unwire.hk/2014/02/18/miku/game-channel/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