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應用軟件

Apple 正在測試 App Store 搜尋建議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Store 上面雖然有搜尋功能,但是用家有時輸入了其他的關鍵字,或者關鍵字不夠仔細,結果未能找到想要的 Apps。有見及此,Apple 最近就正在測試新的搜尋建議功能,讓用家可以在輸入關鍵字之後,看到相關的搜尋建議。


這個新功能暫時只有某些用戶可以測試到,當輸入「Calander」的時候,會建議「calendar planner」和「daily planner」等字眼,而「sports games」則會建議「action games」和「RPG games」之類。這樣的建議除了可以讓用家更輕易找到自己想要的 Apps,也可以鼓勵用家去接觸更多的 Apps,從而提升曝光率。

這個功能是 Apple 在 2012 年收購 Chomp 之後,繼橫向搜尋結果排版之後,另一個源自這家公司的設計。既然已進入測試階段,相信很快就會正式投入使用。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