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AME 迷必玩! 手機 DJMAX TECHNIKA Q 上架速試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喜歡玩音樂 GAME 的,相信都對 DJMAX 不會陌生。在手機上繼數年前的 TAP SONIC 之後,DJMAX 亦把街機作品 DJMAX TECHNIKA Q 移植到手機,現時在香港 App Store/Google Play 都可以免費下載得到了!

▲以觸控型式玩的街機 TECHNIKA 終於來到手機平台!令人興奮的畫面!

▲免費歌曲有 7 首,有 3 首需達成條件來開啟 (登入帳號、玩 6 首歌、寫評論)。

▲遊戲有 Album 可作為 Music Player,收聽已持有的 DJMAX 音樂。當然亦有 Ranking 鬥分排行榜。

▲令人關心的買歌方面,每首歌為 20Q,另有 4 Pack Bundle 為 60Q。10Q 售價為 US$0.99。如果不想付費買歌,亦可靠努力儲 MAX 得分,2500 MAX 就可換成 10Q。

▲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跟隨 Timeline 按 Note。分有 Drag、Chain、Repeat 及 Holding Note。一般可在原位置按,金色的就需要拖曳。

▲還是看影片會更加易明!

 

▲要注意遊戲下載時已包含大部份歌曲,容量需求達 1.8 GB。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