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Canon 將推出智能電話相機 EOS Smart 1?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在智能電話一定都會有相機功能,而且越來越強勁,侵蝕了傳統相機廠商的市場。Canon 看來就將要大還擊,推出自家智能手機,正面與其他手機廠商交鋒,搶回市場佔有率。


這 Canon EOS Smart 1 在希臘一份雜誌上首次出現,據消息指,它將會採用 Android KitKat 4.4 系統,配備 8 核心 64bit Snapdragon 處理器,擁有 8GB RAM 和內置 64GB 儲存容量,當然也支援藍牙和 WiFi。作為最主力的攝影功能,它的相機也當然不會弱。雙鏡頭設計之中,其中一個使用 1 吋 2 千萬像素的感光元件,等效 35mm 定焦鏡頭。而另一個相機,則使用 1/1.7 吋 1 千萬像素感光元件,並配備 3 倍液態光學變焦系統,十分神奇。

不過其實這樣的東西暫時也不可能存在,這只是幾個大型相機資訊網站得到的愚人節消息,後來也被揭穿了。不過如果真的推出自家智能電話,喜歡拍攝的朋友又會不會買賬?

來源:Can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