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愛!《森之家族》可愛動物公仔已到東港城《愛 「森」春日樂園》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來到春天,大家會如何去感受春天氣息呢?在香港一遍的石屎森林,有多少人於孩童時都曾夢想能與可愛的小動物為伴,一同上學、嬉戲、旅行、玩音樂,在綠油油的森林中一同無憂無慮地耍樂呢?近日在將軍澳東港城與來自日本最龐大的動物家庭 – 森林家族攜手合作,助你實現夢想。 由 3 月 29 日至 4 月 27 日,東港城變身成一個大森林,除了以森林家族最新「樹屋學校系列」為主題的《愛 「森」春日樂園》場景外,還有 6 位最受歡迎的森林家族主角將以 1:1 等身大比例現身!

 

特設「香港愛「森」珍藏展」

這次場內展出過百款上世紀彌足珍貴的絕版森林家族經典系列,以及 2 位香港收藏家親自創作的服飾及以環保物料搭建的場景,十分特別。《愛 「森」春日樂園》場景設計是以森林家族最新系列「樹屋學校」造型為藍本,場景中並設置幸福氹氹轉、甜森鞦韆、附設開心溜滑梯的森林校巴等,大家可與讓愛森一族的 6 位最受歡迎的森林家族成員:朱古力兔姐姐、兔哥哥、松鼠哥哥、絲綢貓BB、絲綢貓姐姐及綿羊姐姐一齊嬉戲及拍照留念!

 

 

極罕珍藏絕密曝光

森林家族以「自然」、「家庭」及「愛」三大理念於 1985 年正式於日本推出,於過去近 30 年來已推出逾萬件精品。 為了讓一眾粉絲細味及回顧森林家族的演變,這次主辦搜羅數十套珍貴的經典展品系列於場內作期間限定展出,當中包括生產於 1985 年森林家族的首間家族屋首次與紀念 20 週年推出的 1985 年復刻版公仔同展。

 

 

愛”森” Pop-up store

喜歡森林家族的朋友,當然不會想兩手空空返屋企呢。展場內亦特設了 Pop-up store,讓粉絲們一起來 Shopping 喔!

東港城X森林家族《愛 「森」春日樂園》詳情

  • 開放日期: 3月29日起至4月27日
  • 開放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 將軍澳東港城一樓展覽廳
Published by
Yandroid